close
青霉素,才可,不等于,小心,正常

提問: 青霉素過敏疑問?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住在農村,經常生病,也經常用青霉素,那時很少用靜脈注射,每次都是在屁股上肌注,特別痛!大概十一歲左右,有一次是冬天打針,打過后又冷又痛的,十幾分鐘點后在床上感覺特別冷,有點打冷哆嗦,嘴唇有點發紫,當時醫生就給我又打了些藥,說可能是過敏了,從此我就沒有用過青霉素,請問我是真的過敏了,還是暈針?現在都過了二十年了,我還能用青霉素嗎?如果不是過敏,在用藥時放棄使用這么好的抗生素的機會不是冤枉,如何測試我能否再用青霉素呢? 医师解答: 不管以前是否真的用青霉素過敏過,每次使用前必須做皮試,只有皮試正常才可使用.過去不過敏不等于永遠不過敏,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