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是指,二十,安全期,自用

提問: 關于安全期,我會不會懷孕?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平時就很不穩定,我上次月經是在2月13日來的,大概在2月17,18日左右就沒有了,我和老公在20日ML沒戴安全套,請問這是在安全期內嗎?我會不會懷孕啊? 医师解答: "不排除懷孕可能,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排卵期是指的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有些女性有時因健康情況、環境改變及情緒波動等可以使排卵推遲或提前,除了排卵期和月經期就是安全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