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善良,道德,你是,看你

提問: 善良,好么? 問題補充: 有些網友說我挺善良。其實在現實中沒人說過我善良,只不過有不少人說我老實、死板,我也覺得確是如此,我是那種是什么說什么、有什么說什么、沒什么就說沒、怎么樣就怎么說、有便宜不會占、說了慌要自責半天、毫無心計、不懂圓滑世故的人。我也知道這性格很不好,但這似乎是骨子里的東西,想改也改不了,只好認命吧。至于善良,我卻覺得并不很主張,因為那樣會很孤單。比如說吧,我現在的工作是倉管員,本來有機會撈一些所謂的外快。我原來的上司在深圳買了一套房,還在家里建了一棟樓,我知道這不可能僅憑她夫妻倆的工資能實現的。現在在她座位上坐著的早已不是她了,而是我!但我從來就沒有考慮過什么額外之財,盡管時不時有人來慫恿,盡管我家生活相當拮據。但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另類,別人看我的眼神越來越怪異,與我的距離愈來愈疏遠,許是他們在心底里認為我是傻瓜、在背地里笑我是白癡了。而我越來越覺得身在人群卻似身處沙漠一般,寂寞難耐,卻仍傻傻地堅守所謂的“良心”和“道德”--也許只是聰明人用來愚弄老實人的幌子吧?!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恭喜你。善良翻譯直接一些就是講道德的人。講道德的人,天助、人助、神助。希望你永遠是一個善良的人。至于別人怎么看你,並不重要。送你兩句話:躲進小樓成一統,管他春夏與秋冬。烏云遮天難持久,紅日終將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