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睡眠,在我,是的,躺在

提問: 嚴重的失眠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失眠很久了大概有3-4個月了,藥吃吃不會好。不過有時候會睡著有時候根本是沒有吃的一樣,是在是很痛苦。人啊!就是累的要死,有誰能不能教教我呢?終于知道失眠是怎么痛苦的啊!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啊 ,我以前就是的,困了吧一躺在床上眼前就亮亮的,第2天就耽誤工作,真的好郁悶啊。我呢還不想吃藥,因為我覺得是藥三分毒,后來同事給我介紹一種中藥成分的“爸媽福康平枕”用后效果還是蠻不錯的,現在我睡眠恢復正常了而且睡眠質量也提高了,你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