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祝你,大不,相似,可靠

提問: 我要吃哪個藥才對癥 問題補充: 我于某天中午,突然感覺腳發軟,心跳加快,心慌,到當地醫院檢查后的結果是中性細胞比率偏高(75.2)。過了7天后,我發現我自己吃飯后一會就餓了,眼睛有時流眼淚,看東西有時變得模糊,有時感覺惡心反胃。 看了這么多東西后,我決得我自己是甲亢無疑了。但是,我想問一下,我要吃什么藥比較對癥。因為現在市面上的藥太多了,不知道哪種對癥。 所以來這里求助。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到醫院檢查之后再決定。有時候一些病癥狀相似,該補該瀉治療辦法大不一樣,花幾塊錢診斷一下很有必要。醫生診斷比較可靠,自己吃藥有時候會耽誤真實病的治療。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