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也有,都不,就好,疤痕

提問: 如何去除痤瘡遺留下的疤痕以及使皮膚嫩白點,可以用洗面奶嗎 問題補充: 我男的,從15歲開始就一直長痤瘡,長了10來年了,去年去華山醫院皮膚科看了下,吃了點藥還用了點涂的藥,吃的藥是維胺酯,涂的是維A酸,效果很明顯,現在基本不長了,但是皮膚還是有好多疤痕,并且粗糙,想問下有什么方法去除疤痕以及使皮膚嫩白點。 醫生說可以繼續用維A酸涂可以祛除疤痕,但我看維A酸說明書好象說有致癌副作用,所以不敢長期用。 想找個祛除疤痕的無副作用的長期方法,用洗面奶行嗎,如果有效果那用什么牌子的什么功能的產品,我的皮膚是偏向油性的。謝謝! 医师解答: 維A酸可以繼續用啊,然后配合維生素c膠囊,把里面的液體圖在疤痕上,另外用祛痘的洗面奶也有效果,但是都不是覺得有效的,看個人膚質。我個人用過,效果不明顯,我朋友效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