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乒乓球,羽毛球,小伙伴,方式

提問: 關于鍛煉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14周歲,上初一了,1.70M,48千克,有點偏瘦我如果每天堅持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我爸爸叫我不要做,說我在發育,練這個可能對肌肉有損傷.我不是想練肌肉,只是想鍛煉身體.請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一。只要掌握正確的動作要領,適當的運動量,注意做準備活動和整理活動,每天堅持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是不會傷害身體的;二。鍛煉身體的項目和活動方式很多,可以選擇適合你并且你喜歡的,最簡單的如跑步,跳繩,踢毽子,還有打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武術等等。 做這些運動時,最好和小伙伴一塊進行,注意運動量和防止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