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效果,也不,是在,就有

提問: 關于前列腺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得了慢性前列腺炎,已經治療了一個半月.一個月以后的復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為++++;白細胞0到2個.再不過半個月的復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為+++;白細胞2到3個.醫生說已經是治好了,就開多一個星期的藥給我,但是尿頻尿急的癥狀還沒消失.這是為什么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個問題從技術表面來看已經解決了,但是要從實際看來你的癥狀還要繼續維持一段時間的。關于前列腺的問題從理論上講是很復雜的···用藥是很難滲透到前列腺核里的,起到的作用也不太明顯。不過你也不要灰心,現在有一種治療機可以很快就能解決前列腺的癥狀,我開始不太相信,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親自體驗一次,結果呢?很好!馬上就有效果,我準備購買一臺。我是陰囊潮濕前列腺炎(司機),當天晚上就有效果,以往早上勃起的現象出現了···真得有效果!(我快到50歲了)到今天才試用了3天效果一天比一天明顯,我不是在宣傳也不是在做廣告,就想把好的消息告訴朋友們快點從病魔中解脫出來。告訴你治療機的名稱:“雄偉神針”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有事和我聯系,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