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事情,都有,心心

提問: 要有什么辦法能控制住我的眼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專生,O型血的人。讀了這么多年的書,也懂得了很多道理。都說O型血的人是幾種血型里面最堅強的,可是,為什么我會是一個這么愛哭的人呢?不管大事小事都喜歡哭,明明知道,眼淚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可是這眼淚就是控制不住地往下流。一旦哭起來,如果別人在旁邊勸我,安慰我的話,我的眼淚會越來越多,越控制不住? 医师解答: 呵呵,從這里可以看出來,我覺得您是一個特別溫柔的女孩,我覺得哭并不是什么壞事的,書上都說過,哭能把人體內心壓抑的情緒給釋放出來,這樣對健康也是很有好處的,別想這么多,想哭得時候就哭吧,用平常心對待自己的這件事,人都有哭的時候,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罷了,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的事情上,多想點樂觀的事情,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