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也是,我的,都是

提問: 我對我爸爸媽媽的問題很嚴重! 問題補充: 我以前爸爸媽媽老打我!現在大了我爸爸還是罵我但是不打了我現在爸爸媽媽一對我撈到!我就煩我摔東西,對罵什么的還動過一兩回手!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很沖動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摔東西對罵什么的我收不了事情完了以后我很后悔!我怕那天我會動刀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好樓主,我其實以前也是這樣的,特別是父母講難聽的時候,我的叛逆思想也很嚴重,很沖動,很想表達自己的不滿,但現在我好多了,我覺得主要還是要改變自己的思想方式,我覺得父母盡管方法有時候不對,但是我們一定要明白,其實都是為了我們好,你說呢?在想沖動的時候,多用這個想法提醒自己,這樣就會好多了,還有就別是,我覺得你要改變自己與父母的溝通方式,父母也是人,惡劣的表達誰都不會接受,生活上多用和善的態度和父母溝通,父母有時候如果說的不對,要忍一忍,等父母心情好的時候在心平氣和的和父母談談自己的觀點和看法,你覺得這樣不是更好嗎?家庭在人生中是特別重要的,它也并不是只圍著自己轉的,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和維護,您說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