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眼皮,到老,先做,答案

提問: 眼皮腫的原因 問題補充: 我媽今年53歲了,過年回家發現她眼睛周圍一直發經,眼皮也一直腫著,我知道她晚上睡覺手、胳膊、腳都麻。我聽說六味地黃丸是預防糖尿病的,而眼皮腫就是糖尿病的前兆,網上又說六味地黃丸不能亂吃,它又分陰陽,所以我也被弄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了,有哪位大哥大姐們知道這方面的知識,感謝大家的幫助!!2008-02-26 15:05 眼睛一直發紅,剛才打錯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單純的從個別癥狀是很難斷定病情的,眼皮腫脹一般是腎臟功能的原因,但是具體該怎么辦,我覺得你還是帶你媽媽到正規醫院先做檢查。若果沒有特別重的疾病,可以到老中醫那里抓上幾服中藥吃。可別拖啊,免的延誤了病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