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的是,您的,到了,很好

提問: 乳房囊腫的問題,著急 問題補充: 生完小孩后,發現自己的了乳房囊腫,看過幾次醫生,吃了十一個月的藥,但是沒有好轉,因為我有很多處,所以開刀取掉是不可能的了,我吃藥都吃的沒有信心了。請問大家,這個乳房囊腫如果不看好的話,會不會有什么嚴重的后果?我可以不治療嗎有過類似病例的朋友請指教2008-02-26 12:35 我已經去專業的醫院看過兩次了,可每次都一樣,醫生先摸一下,然后讓我去坐B超檢查,然后開藥給我,每次的藥也都一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您的問題不夠詳細,所以很難做出準確的回答,但可以向您說明的是,有超過60%的女性在絕經前有乳房腫塊出現,其中90%以上屬于良性。真正的惡性腫瘤的發病可能是很小的,所以不要過分擔心,但是早檢查,早治療這個原則,是適應于任何病的,所以還是不要諱疾忌醫,盡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防患于未然啊,你說呢?至于嚴重后果,無法預測,有80%的乳癌患者以乳房腫塊為首發癥狀,所以,早期治療和預防是很關鍵的,不可忽視。 `建議還是去手術``補充(保守治療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很慢長)比到了最后全割掉了好!~~祝:早日康復! (摘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