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雄性激素,先天性,精子,希望你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是一個早產兒,所以天生無睪,還有一個懷疑是隱睪,今年17了,從15歲起開始吃安特爾牌子的睪酮來進行性發育,服藥兩三年了,最初效果明顯,開始有了陰毛、變聲、有了勃起現象。可是陰莖沒有長大,正常狀態最多也就5、6厘米,勃起時最多10厘米。也沒有喉結。從沒有過遺精、射精等青春期應有的狀況。但在手淫時偶爾會出現一些乳白色的粘粘的液體,這是什么啊?我應該沒有精子啊!醫生說我以后沒有生育能力,但可不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如果產生不了精子的話,還可以采用試管嬰兒的做法或別的醫療辦法生育后代嗎?這些問題一直困擾我,有時也有些自卑,所以希望大家給我準確的答案。2008-02-26 10:00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我可以采用什么物理療法使陰莖更大,硬度和持久度更好? 医师解答: prince你好!非常同情和理解你的心情,你的問題屬于先天性睪丸發育不全,體內不產生精子和雄性激素,治療方法只能采用雄性激素替代治療(如口服安特爾或肌肉注射十一酸睪酮)維持終生,能夠有正常的性生活,但是不能生育,只能采用人工受精,希望你做好思想準備,以后找一位愛你、理解你的好妻子,你現在的任務是按時服藥,努力學習,爭取在事業上取得輝煌,祝你家庭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