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它的,就不,硫磺,用手

提問: 100分送上!“疥瘡”的治療和注意事項 問題補充: 如題!!!我提幾個問題:1,被子,內衣到底是治療好了以后換還是天天換!2。硫磺膏到底是早晚一次還是晚上擦!是洗澡擦還是不洗澡擦!3。我現在還是輕微階段!也就是很小的豆豆!有人說疥瘡到后面就變成大豆豆了!需要注意什么!暫時就這些!有情況我會在提問!!100分送上!不要在網上轉文章!!!!!我發表這個問題的時候就看了N多網上的文章!!說法不一!!!我只希望有自己或朋友得過這個病的人說下!!!要根據實際經驗來說說!!2008-02-25 21:48 還有!疥瘡怎么樣傳染?和家人一起吃飯會嗎??唾液,血液會傳染嗎??別抄錄網上的文章!!!!!我要的是自己或自己朋友親人等親身經歷過的!!!有點醫德行不!!!!!!!!!!那我碰了的東西,別人碰了會傳染嗎?比如碗,被子,電腦鼠標,凳子== 很重要! 医师解答: 1、擦硫磺膏前用熱水和肥皂洗澡,擦藥期間不再洗澡和換衣服。2、硫磺膏每天早、晚各擦一次。先在皮膚損害密集的部位仔細涂抹,然后全身涂抹一遍。連續3天為一個療程。一個療程完畢后,洗澡換衣服、被單。換下的衣服、被單要開水燙(消毒)。必要時進行第二療程,方法同上。3、傳染途徑主要是皮膚的接觸和衣服、被單。注意個人和環境衛生。和家人吃飯不傳染,只要沒有皮膚的接觸,你的衣服、被單不要接觸就不傳染。簡單的說就是你不要和家里的人有皮膚的接觸,你用的衣服、被褥也不要讓家里人接觸。其它的沒有了,還想知道的更多,就參考其它的。補充:不能用手抓撓,避免化膿感染。如果及時治療、控制住就不會變成大豆,切記不能用手抓撓(中期會巨癢難忍,特別是夜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