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很好,不全,小包

提問: 身體出的2個問題 麻煩各位幫忙了 問題補充: 1。我的身上從去年夏天基本結束時開始身上每過幾天出現個包 和蚊子咬的一模一樣 還會癢 但肯定不是蚊子咬的 不嚴重后來就好了 現在快到夏天了我身上又有了!請問這是什么地方有問題?2。我現在19歲 去年開始剃了好幾次胡子(大概1-3星期1次吧)=。=這幾天我發現我的胡子新長的是白的沒顏色!下巴下面還是有黑的 是什么問題(我最近就正好吃了點安利的東西補維生素和蛋白質的 應該沒影響吧)麻煩各位幫忙看看~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現在這天氣哪來的蚊子,起個小包,還癢.過幾天就會消了.皮膚過敏吧.沒事的.只要不全是白的就行了..看來你的體質不是很好.一般應該不會有這現象...早睡早起,跑跑步什么的.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