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子,夫妻,你的,有什么,我也

提問: 請問遇到這樣的大姑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具體的是:1、我和老公是住在婆婆家,但是婆婆一家都搬到別的城市去了,所以現在家里就我和老公住;2、婆婆當初走的時候,就給大姑子說了,“我們走了后,你就少來這里了,免得影響人家兩個過日子”。當時大姑子還跟婆婆發火了,說:“告訴你,我可比你懂禮貌,我知道來的時候打個電話或者按門鈴。”3、可是婆婆走后,所有的事情并不是這樣的。4、過年的時候,她讓我幫忙買了4公斤牛肉和3公斤帶魚,她知道自己的弟弟不會和她計較那區區150元,還故意假惺惺地問多少錢?當然她弟弟說不用了啊。她馬上就對我說:“你是不是那種人?就是別人找你幫忙時,你故意特別熱心,然后人家下次就不好意思找你幫忙了。”(我真是遇上了,幫了忙,錢不給,反而還落了這么一個罪名)(要知道她和她老公兩個人的工資加起來一個月都有9000左右了,而我和我老公的工資加起來才3000多一點,這是什么懸殊???)作為姐姐的人了,弟弟今年才結婚,而且經濟狀況處處不如她,她還 處處想著占弟弟家的便宜。5、當聽說,我們為了過年做了3公斤牛肉干,當天晚上就讓她的孩子拿著碗來裝了(是不請自來哦!),給了一碗,還覺得少了。還說,我們做的牛肉干都是不要錢的。(也說的出來,不要錢,從天上掉下來的么???)真是占便宜,占慣了。6、最最可氣的就是,她有我家的鑰匙,(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誰讓當初婆婆在的時候,把家門鑰匙給了他一把)所以,現在她來我家,簡直就是和自己家一樣,(雖然這是你娘家,可是現在好歹是我和老公住的啊,這里怎么說,也有我們的私有財產啊!)7、具體說說吧:一天,我一下班,剛開門,她的孩子就從臥室里出來了。我當時嚇了一大跳,我問他,你怎么進來的?他說:“我媽媽讓我來的,她給我開的門。”當時我特別生氣,就算你要讓孩子來,也該我們在家的時候啊,我們都不在家,一個孩子在我家為所欲為,誰能受得了。晚上,我老公回來就陪他玩了一個晚上。(那孩子晚上住的我家)因為第二天,我休息,一起來,我還好意問他,你早上吃什么?他說不吃。我說,想吃方便面么?我給你做?他說,“不吃”。不一會,他媽媽就來了。一進門,看我家茶幾上放的幾個橙子沒有少,馬上就問他:“你沒有吃橙子么?沒有人讓你吃橙子么?”(當時我正在臥室里擦臉)那孩子說:“沒有”(多可笑,橙子就放在茶幾上,誰也沒有藏起來,你想吃就吃了。還用我們問么?)最可氣的還在后面,她繼續問:“昨天晚上沒有人管你么?”那孩子居然說:“沒有”。然后,那孩子可能察覺到這樣說,我聽到的問題了,馬上給他媽媽說:“舅媽在里面。”拿大姑子馬上就不說話了。后來她又問那個孩子:"你想吃什么早飯,一會我去你做。“那孩子說:‘方便面。”(你看看,多可惡的一對母子,媽的,太不識好歹了。用了我們的,吃了我們的,最后還說沒有。真他媽的,好心不好報)8、最可恨的就是,這個星期六早上,我和老公因為同學要來家吃飯,所以早早的就起來了。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她居然自己開門就進來了。還大搖大擺的。當時老公一下就鉆到臥室去換衣服了。 如果今天不是因為同學要來,我和老公絕對還在睡覺。居然有這樣的人,大清早來,連門鈴也不按,電話也不打,就自己來了。如果我們都沒有起床,拿多尷尬???天底下居然有這樣的姑子。那天,老公也很生氣,所以從她進門就沒有和她說話,我也沒有和她說話。她看到我們放在廚房的一只雞,還問:“你們今天做雞吃?”我們都沒有理她。最后她還掏出一小把,昨天在飯館吃飯,別人剩下的泡菜給我們,說是讓我們嘗嘗。(太可笑了,我們吃不起飯么,要吃別人剩下。)然后,我同學就來了,當時她還把臉掉著,我也沒有讓我同學和她打招呼,我們就在廚房忙我們的,她自己坐不住了,就到我們的臥室去亂翻,翻出了我的兩本書,也不經我允許,就自己拿走了,從頭到尾,從她進門到走,我都沒有和她說話。我老公也沒有。我真不知道她一大早跑來干什么來了???當天晚上,老公的爸爸就打電話來了,我聽到老公說了句:“我沒有說她啊!”從這句話的意思,不難想象,是不是惡人先告狀了。她還好意思告狀么???一大早來別人,不敲門的是她。占別人的便宜的也是她。她還好意思說什么?難道說:"我們沒有叫她吃飯,我們沒有理她。“不要臉,太不要臉了。自己做的事情么,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就讓孩子到我們家來,到處亂翻,回到家,我一看地上到處亂七八糟的。能不生氣么。從結婚到現在一年了,我和老公都沒有吃過她一頓飯呢,我更沒有去過她家一次。可是她呢。處處占我們便宜不說,還一毛不拔。上次過年,看我和老公請同事在家吃飯,就說:“我結婚十多年了,從沒有叫人到家里來吃過飯。”是啊,自己的親弟弟都沒有去你家吃過飯,更何況外人呢???我都懷疑她有沒有朋友,在單位天天和人吵架,脾氣那么古怪,簡直市變態,能有什么朋友啊?現在我都落下病根了,每天下班就在想是不是回家,家里就沖出個人來,是不是睡覺時候,就會來一個人。家里沒有人的時候,是不是會少了什么東西?請問,遇到這樣光自己開門來家里的大姑子,該怎么辦?2008-02-25 21:58 我把這些情況都給老公說了,我也明確告訴老公,我討厭你姐姐。可是老公,說:“你對誰滿意?”我知道給他說,一點作用都起不了,可是又不想讓自己光在這里生悶氣,我到底該怎么辦?為了,他姐姐的事情,我們都生了好幾次氣了。我都受夠了,結婚前,覺得自己愛老公,就是我們兩個過日子,誰知道那么麻煩啊!婆婆不多事,倒是多出來個大姑子讓人那么不痛快。我都恨死她了。 医师解答: 這大姑子什么水平啊,是不是沒上過學啊,不知道尊重人,侵隱私權,可惡。在這個時候,你們夫妻要答成共同的意見就好,好好商量用什么辦法提醒她,一起向大姑子提出來,當然能不傷情面最好,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用法律解決啊,哪怕是這房子是你們合住,她也不能這樣啊,真是缺德,夫妻意見不一,問題就會有點難,大姑子問題沒解決,反倒會給你們夫妻二人之間鬧矛盾,最關鍵是在于你的老公對這事有什么想法,如果他認為無關緊要,對你來說就有些棘手,我估計她這人這么不懂味,和她明說都沒用,臉皮厚,真不知羞要不你們就搬出去,惹不起難道還躲不起嗎,她不至于你們搬家,租房子或者是買房子住,我就不相信她是神仙還會有鑰匙,離她越遠越好,當然搬家是會損你們的利益,經濟問題,但我認為這是唯一的辦法,我也不是個精明的婦人,只能是給你說上這幾句,但愿你能解決好問題,從此大姑子不再打擾你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