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作用,生津止渴,不多,神采

提問: 關于提神的方法 問題補充: 我是名中學生,快要中考了,緊張復習中.可我先天有些神經衰弱,別的同學11-1點睡第二天照樣精神抖擻,可我10.30準時睡,第二天還是會打瞌睡,哪位高人賜教下,上課的時候怎么提神?別說沖咖啡喝哈,這辦法對我沒用,喝了照樣想睡覺```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建議您可以適當的服用人參,中醫認為適量服用人參可以:大補元氣、補益脾肺、生津止渴、安神益智。現代醫學研究亦表明,人參對神經系統具有雙向調節作用。擁有這種作用的天然藥物可是為數不多的!您可以用人參(春秋季節用白人參,冬季用紅人參,夏季用生曬參)3-5g/日,切薄片后泡服,服用時間最好在飯前和睡前。服用人參期間須忌茶。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愿您神采飛揚、學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