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正常,也有,久之,即使是

提問: 因精神緊張壓抑造成內分泌紊亂停經 問題補充: 我2006年有段不幸的婚姻,造成精神緊張,壓抑,睡眠不好,有時整晚失眠,致使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閉經,人也一直消瘦下來,去醫院做性激素六項,雄,雌性激素失調,雄激素偏高。做B 超檢查結果子宮,卵巢很正常就是有點小(萎縮)。2007年的下半年靠吃結合性雌激素倍美力和打黃體酮來維持月經,量也不是很多,停藥了就不來月經,我30多歲想要個小孩,請大家指點下我該怎么治療??2008-02-25 16:06 我現在在吃中藥和西藥倍美力,孕酮片調理,已有三個月了,我想下個月把西藥停了,可以嗎?大家有什么好的調經中藥方子推薦給我。 医师解答: 用藥物促使月經正常不是長久之計,即使是中藥也有副作用。重要的是心情愉快,保持旺盛的斗志,堅持鍛煉,月經就一定會正常,一段時間不來不要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