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你的,患者,痛苦,事情

提問: 失戀導致的強迫癥 問題補充: 自從與他分開之后我的腦海里經常都會無法控制的想起與他相關的事情,這種狀況已經維持了一年半多了,我無法調節自己的情緒!我知道那不是愛,只是我覺得被他欺騙了,傷害,很吃虧,就一直不停的想要去怎么報復他,他當初如何對我不好,有時候一直失眠,都一年多了,我精神上是不是出現問題了呀?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該去想那些痛苦的事情,但那些有關他的事就自己跳入我的腦海里,好象自己無法控制,那種感覺好痛苦呀,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強迫癥以有意識的自我強迫與有意識的自我反強迫同時存在為特征,患者明知強迫癥狀的持續存在毫無意義且不合理,卻不能克制的反復出現,愈是企圖努力抵制,反愈感到緊張和痛苦。你的情況不是強迫癥,是抑郁癥失眠,表現為入睡困難,容易醒,淺睡多夢等等。情緒低落,有時候,感覺疲乏和渾身無力感!感到自己無用,認為抑郁癥是對他們做過的或未做事情的一種懲罰。抑郁癥可以導致不安全感和對他人的依賴,對自己,周圍世界和未來感覺消極。常不能輕易地集中精力。患者工作和日常生活變得沒有效率,挫折感和厭惡感就可能出現。經常是坐立不安和焦慮,有時達到激越的程度。焦慮可以引起缺乏耐心和憤怒,并且既使是低度的壓力,也使人難以應付。有不同的軀體癥狀,感到渾身不適。比如說頭昏沉沉,思考吃力,象背天書一樣痛苦,有時候是胸悶等等。你自己看下是不是這個樣子!其實主要問題還是因為覺得心理不甘心,所以很多事情放不下。結果是越想越氣,而越氣越覺得自己虧,然后感覺自己很沒有用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