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效果,茱萸,你可以,可以用

提問: 口腔潰瘍 問題補充: 我經常得口腔潰瘍雖然說用"易可貼"等外用藥可以暫時治好但總是復發,治標不治本自從看了<人體使用手冊><求醫不如求己>后讓我對中醫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我相信通過中醫的辦法進行調養一定可以找到治本的辦法由于對中醫涉獵未深這里希望大家給我分析一下我愛吃辣椒,姜,不過也愛吃梨不怎么愛喝水,但卻很愛喝粥我對象說我口里有味我覺得應該是胃不好不過我胃口一直都挺好,酸甜苦辣,都可以吃我愛吃肉,不過蔬菜我也不挑我手腳都愛出汗,卻經常冰涼我覺得是不是腎不大好不過性功能倒沒啥問題尿少比較黃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肝受損了因為高中時得過急性黃疸肝炎口腔潰瘍從中醫書上看到好象是血液不干凈有垃圾要排出我又想是不是脾臟解毒功能不正常我上面講的一些,都是自己的一些感覺但卻不系統希望能夠得到專家系統的分析和指點 医师解答: 口腔潰瘍,如果要中醫看,你的資料還不夠全,引起這個病的原因也很復雜,所以內服的中藥不好開出,不過可以給你說個外用的方劑,你試一下--吳茱萸研粉糊足心,每晚一次,西藥可以用點vc,vb2,葡萄糖酸鋅,你用一段時間看看效果如何。這個病如果辨證清楚中藥治療起來應該能很快治愈。如果效果不太好你可以給我留言,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