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周期,患者,毓婷,效果

提問: 急死人了?????吃了避孕藥有什么反應? 問題補充: 我上個生理周期吃過一次緊急避孕藥,這次生理周期還沒有來,我又吃了一次緊急避孕藥,不知道還管用嗎?反正這次吃了藥一點副作用的反應都沒有?是不是這次不管用了?我該怎么辦?上次的月經期是10號,我昨天和我男朋友ML,當時也帶安全套了,可他不放心,哎,我該怎么做呢?是不是在吃一次,到現在還么有超過72小時??? 医师解答: 頻繁吃緊急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周期,什么藥都不是隨便吃的。如果采用安全措施,就不必再服藥了。建議你用早孕紙檢測, 如果是陽性就說明懷孕,陰性就沒事,有可能周期延后。 緊急避孕藥,就是很大劑量的藥物來干擾卵巢的功能,控制派卵,從而產生避孕效果。由于積極避孕藥的藥劑量是常規避孕藥的十多倍,對女性的卵巢功能、肝腎的代謝系統或者等系統產生危害,有時十"很難估量的。 專家提醒:緊急避孕藥每月只能吃一次  專家介紹,屬于非處方藥的緊急避孕藥一般在藥店都能買到,常見的有毓婷、慧婷等。 北京友誼醫院程藥師說,此藥屬激素類藥物,多次服用會導致月經紊亂,對身體健康有影響,服用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1.只能偶爾使用,一般一個月內最多只能使用一次,而且不可以每個月都用。   2. 72小時內服用一片,隔12小時再服一片,總量為2片。服藥時間越早效果越好。   3.服藥后2小時內發生嘔吐的,必須立刻補服一片。   4.吃了緊急避孕藥后又發生性行為,必須采取避孕措施,否則仍有妊娠的可能。   5.心血管病患者、糖尿病患者、乳腺癌患者、產后半年內的哺乳女性及已經確定為妊娠的人嚴禁使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