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很高,有效率,美羅華適,CD20

提問: 我想了解治療非霍奇金惡性淋巴瘤的美羅華的藥必須在醫院買的醫院才可以注射嗎? 問題補充: 自己購買醫院允許嗎?我覺得醫院的價格肯定要比藥房眾要高一些.我父親現腹腔腫瘤已經充滿,醫生說已經到了晚期,正在放療,但希望不大,我想了解美羅華的藥是否對我父親還會有效呢,明白人指點我一下吧,非常感謝!2008-02-25 09:40 謝謝革命故居的答復,父親在2006.9在省腫瘤醫院確診為非霍奇金惡性淋巴腫瘤NHL型B細胞彌漫型,經過一年多的十三個化療,病情總是反復,但基本得到控制.最近身體產生抗藥性,體內腫瘤明顯長大,尤其腹部在過年這一個月突然長很大,醫生說生存的時間不長了.我們都著急,想挽救父親的生命,實不沒有辦法才想到這么貴的藥,我也咨詢了醫生,說有的有效果,有的沒有效果.我們很彷徨. 医师解答: 美羅華適用于非霍奇金氏淋巴瘤B細胞型CD20(+)的。如果符合這個類型有效率還是很高的。這個是進口藥,藥店買和醫院買不會差很多錢,一般院外買的藥醫院是不給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