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的是,血口,我也,就在

提問: 晚上睡覺多夢還睡不塌實 問題補充: 晚上睡覺多夢,夢不斷;還睡不塌實,稍微有點動靜就醒,(我是上3班倒的)請幫我分析下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精神問題,壓力太重。身體問題,工作太重。營養問題,營養不足。以前我也一樣,就在這幾個月才好的。建議吃些被充睡眠的藥,有很多的,不過要對癥啊。我吃的是,阿膠益氣養血口服液。你還是去問下大夫,看吃哪個比較合適,不過,醫院開的藥,還是免了。你也可以先檢查一下你是哪種病癥,然后自己去買藥。也可以直接去藥店去買,因為現在買藥的,也懂得這些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