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硼酸,你到,早晚,先找

提問: 眼睛發炎到結石,我想辭工,但是值得嗎 問題補充: 我眼睛近半多年來.經常痛,最近醫生說得了結石,要少對電腦,我是一刻都不想對啊!可是工作問題必須得對電腦.于是我想到了辭工,然后休息大概一兩個月,等眼睛好了,再去上班.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可是我又想申請請假一個星期或者一個月,休息一下,到時候再看看眼睛是否有好轉,因為這份工作對我來說蠻重要的.可是請假一個月倒不如辭工算了,因為請假一個月,到時候事情還是自己全部做完,我的位置沒有頂的.到時候一下子這么多事情,尋些業務催著要,眼睛肯定會被逼死的.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眼睛有炎癥有結石是正常現象。你到醫院買硼酸鹽水早晚沖洗一次 辦公的時候盡量多眨眼多喝水。辭退工作最好不要考慮。很多情況辭退工作是先找更好的工作以后再辭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