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想,不太,好丑

提問: 請問!懷孕乳房有這樣的變化嗎? 問題補充: 懷孕九個月了,乳房的外側皮膚上出現了許多紅的傷疤印子,扯平了還下陷,這個是妊娠紋嗎?懷孕的時候乳房上也會出現妊娠紋嗎?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沒有什么,這個是懷孕正常現象,還做了彩超,也說沒有什么,如果不是,那這個是什么呢,為什么乳房會出現這樣的變化。像一道道傷口一樣。2008-02-24 23:56 我查了相關內容,說乳房上的皮膚出現的凹起或隆起都是乳腺癌的早期表現,嚇死我了,我的乳房皮膚好像就是這樣的情況,就跑到乳腺專科去檢查,醫生說沒有什么,也做了彩超,說里面什么也沒有,腋下也沒有腫大淋八結。可是懷孕的人乳房的皮膚上會有這樣的問題嗎?請問姐妹們,你們懷孕的時候會這樣嗎?真的很害怕! 医师解答: 我想應該沒什么吧,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這樣,一道一道好丑的,不過現在好多了,也沒什么不適的感覺,現在我的寶寶都九個月了,這也不用太擔心吧反正就是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