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的,他的,家人,我的

提問: 怎么寵愛老 男人 問題補充: 都說老男人吸引人 很多女人喜歡老 男人但是懂得寵愛老 男人的 女人卻不 多 怎樣寵愛呢??2008-02-24 21:45 提高懸賞5分 2008-02-24 21:46 恩,我說的其實不夠仔細,他26歲的人,但是不論內在還是外表看起來都象30歲,有點滄桑感!所以我說他老男人這樣的男人,還真是不知道怎么對他,他給人感覺忽冷忽熱~~!感覺象是在吊人胃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23歲和老公相識,那時他36,現在他40了~就我的經驗,怎么寵老男人?很簡單,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懂事。老男人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語,也不需要你多么浪漫的方式,對于經歷過很多,人生閱歷豐富的他們來說,一切表面的東西都可以看的很淡,而你的懂事會讓他們最欣賞,也最覺得幸福,當他們忙碌一天回家,需要的是一個溫馨的環境,而不是一個讓人費神的女人~第二,不要倚小賣小~不要以為自己比對方小幾歲,就要對方處處都讓著你疼著你,這樣的老男人只有一種,那就是老爸~雙方相處講究個平等,錯就是錯,對就是對~要知道,既然走到一起,就沒有年齡上的講究,要共同擔起生活,不能一味要求對方遷就~第三,尋找共同語言~對于老男人來說,建設性的談話,遠比對某人的說長道短更有趣味(八卦老男除外~)~和他談談工作,家庭,必要的時候向他請教,男人都需要被認同(這點不管老男人還是小男人,都一樣~)~第四,關心他的家人~并且記住,不要輕易批評他的家人,人越大越覺得家人的可貴,家人在心里的位置就越重,所以沒事老說這個那個親戚長輩的,絕對是大忌~第五,如果可以,學會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