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情趣,的是,我想,是在

提問: 愛人怎么了 問題補充: 老公最近回家特別喜歡看電視,而且總是很晚,他平時休息也少。我們很少有時間在一起溝通,我很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問題嘛!我想你是在抱怨他,怎么不象以前那么哄你吧!一種情況,我覺得是他感覺你們太熟悉了。老夫老妻了的。談情說愛好像不合適!一種情況是累了吧!累的什么時候,什么心思都沒有的。是真的不知道說什么。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的是情趣!就好像溝通問題,如果沒有話題。那實在很糟糕。就象在qq里跟人聊天一樣。要有個切入點。大家都感興趣的事情來談,來做。這樣才有激情!不是嗎?所以,要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起來。兩個人的生活,如果太枯燥了那就不好了!怎么增加情趣。我覺得可以發展雙方的愛好和興趣。比如說旅游啊,運動啊,共同學習什么東西啊,如跳舞啊!等等。目的就是找一個切入點。可以讓兩個一起做。以增進彼此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