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大又,后面,不好,烤瓷牙

提問: 在我右上邊從里數第二顆磨牙的兩個角掉了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私人醫院看牙,花1000多做了兩個牙套.完了,要醫生寫個病歷證明,醫生說不用寫,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帶牙套要把以前的牙打磨小,可是醫生把牙齒打磨掉了好多..請問這樣做對嗎?另外,在我右上邊從里數第二顆磨牙的兩個角掉了,但是不痛,我問醫生,醫生說最好帶個牙套,因為缺失部分是在牙角,補的話由于磨牙受力大的原因容易脫落.(我可不希望再打磨牙了,好好的牙被打磨的剩一點,有什么好的辦法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医师解答: 烤瓷牙是要磨小一定的形態的,但是磨小多少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大概各個面磨除1.5毫米左右.后面牙角缺損的牙齒確實不好補.如果缺損不大又不想作冠可以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