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他的,男人,和你,他不

提問: 他到底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男網友第一次見面就做愛了,我把第一次給了他,他說他也是第一次,從未和其它女人做過,在還沒和他見面之前他總是在電話里叫我見面后做他的女朋友,但見了面并做了后他就不再提起了,因為我長得不好看,而他長得很帥,他一點也不喜歡我。在做完后,他就對我說正在在掙錢準備找個女朋友結婚,我聽了很不開心。現在他去外地上班了,但還沒和我斷絕聯系,他還是有偶爾打電話給我,或在QQ上聊一會兒,但明顯比沒見面之前冷淡了,他說過不會不理我的,但好像又不太想和我說話似的,我現在心里真的好亂,我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医师解答: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可惡,事實已經很清楚他不愛你,最可惡的是他一見面就知道他自己不愛你還和你發生關系,早點讓自己清醒吧,別再讓自己陷在泥潭里了。這樣的男人還很幼稚不懂得珍希和責任,別聽他的鬼話,“掙錢準備找個女朋友結婚”。他跟本就沒有責任心的。聽大家的話,振作起來好好生活,重新開始吧。繼續下去只會讓他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