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心理,我的,你的

提問: 這是陽痿嗎? 問題補充: 我是在平時看寫真圖片時和含有色情小說時有勃起,手淫時也能正常勃起,但到和女朋友親熱時卻不能正常勃起,請問這是不是陽痿?……?》《¥<< 医师解答: 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在做愛時對自己的信心不足和過度的緊張導致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以前可能是由于長期的頻繁不科學的手淫導致的!下面我就幫你分析一下,你看看 希望能從中找到答案! 由于有時手淫不需要陰莖有滿意的勃起就可以進行,如果經常性的在陰莖還沒有完全充分勃起的情況下進行手淫的話,那么時間長了習慣了陰莖勃起不全時進行手淫,正常的陰莖勃起系統就會習慣了這種性行為方式,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表現為陰莖有時勃起不堅,硬度不夠,在正常性交時不能有滿意的勃起,不能插入陰道進行性交。而這又會加重患者的心理負擔,進一步加重陽痿的癥狀。這時需要用性知識來充實自己的性信心,通過對性的了解和認識知道自己是在哪個環節出的錯而以后又應該如何去改進調節,慢慢要為自己建立一個嶄新的性生理機制,使自己重新得到應有的幸福! 要想改變這種狀況就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首先不要有過大的心理負擔以免形成惡性循環!平時要通過運動鍛練提高身體素質:要享受性生活,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素質的,這道理不難明白。同時,進行合適的體育運動能夠將身體調節到最佳狀態,這也利于讓性系統功能達到一個新的理想臺階.所以他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先把自己的身體能量積蓄充足,然后再進行性生理的恢復訓練,現在最影響他的是他的心理因素,只要他能過了他心理的一大關句萬事大吉了! 有很多人在起初出現輕度勃起不堅的現象時問題不是很嚴重的,但是由于自己對性的無知導致他產生恐懼絕望的心理,心理壓力過大又沒有采取相應的措施進行補救而耽擱調整的最佳時機使癥狀更加嚴重! 駕御“性”是需要經驗的,當你們的經驗逐漸的豐富了,他潛在的性能力也就發揮出來了,這段時間你的一些所做所為多少會給你帶來一些負面影響,不過也不要過于的擔心和悲觀,相信我一切都只是暫時的,會好起來的。 還是那句老話:“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全靠你自己,我只是一個引路的過客,希望你不要再繼續迷失方向!” 呵呵, 說了這么多不知道你能聽的懂嗎, 你可以把我發給的留言復制下來仔細的看看, 理解體會到其中的含義! 我接觸過很多和你有同樣經歷的同齡人, 其中有的比你的后果嚴重的多的,經過自己的努力都恢復的很好, 相信你也會和他們一樣得到應有的幸福的--祝你好運! 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和其他需要幫助的同齡人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加我QQ! 我的QQ號碼是:五一一六七五九零! 我不在時有什么問題可以給我留言,我看到后會盡力回答的! 總之希望大家在愛問論壇這個大家庭成員的幫助下能幸福順利開心的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