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您的,心包,它的,很可能

提問: 指甲怎么會變成這樣呢?請教大家~~~ 問題補充: 剛開始的時候是粉粉的顏色,稍微有點白,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指甲蓋的底部開始變成黑色的,隨著指甲蓋的慢慢生長,它也慢慢變大,最后整個甲蓋都是開始只是兩個手的大拇哥是這樣的,可是最近我發現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也開始有些黑色,我去過醫院,大夫說不是黑指甲,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弄得我很郁悶,所以想在這里請教一下大家,謝謝了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這是某些疾病的反映,因為指甲屬於骨這余。十指以又分別歸屬於心經、心包絡、三焦、小腸、肺經,我認為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很可能與心經有關。您的身體是否還有其它的不適的感覺呢?我建議您到三甲 醫院做一次檢查,不要光看指甲。祝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