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自己,就想,有信心

提問: 我腦子里亂七八糟 問題補充: 我腦子里總是亂七八糟的,這時想那一時想那些,我不小了,二十五了.晚上睡覺總是睡不著,煩著很,腦子里迷迷糊糊的從來沒睡個正真的熟覺.我要自己創業,可我總是沒有勇氣,一時之熱就立馬消失,我恨我自己.為什么不夠堅強,勇敢. 我煩煩,好想忘記一落千丈 卻,失憶最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叫浮躁心理!學習上表現為急于求成;工作上表現為沖動,有什么計劃,就想馬上實現,最好是下秒就實現,越早越好。自己急啊。生活上表現為煩躁,失眠。胡思亂想。感覺特別的無聊。情緒波動很大,脾氣變化有時候很大。你的問題,我想就是因為工作。1、對工作感覺不滿意。要自己創業。但是,由于這樣那樣的限制。不順利。所以煩。2、看到別人都發展好了,自己還這個樣子。或者想得到什么,但實際情況是自己還沒有那個實力得到,羨慕。有追求,但聯系自己的情況,自己有點自卑。所以煩。3、有遠大的理想。但不知道該如何去努力。而現在自己做得并不是那么好。對自己不滿意。非常清楚自己要改善自己的某些方面,但感覺好像有很多要做。就想很快的搞定,結果抓了數量,質量沒上去。給自己帶來更多麻煩。所以煩4、對自己的認識不夠。有點高估了自己。頗受打擊,遭遇了一些挫折。多少有那么點自卑和自我放棄。但心又有不甘。又好像無可奈何。矛盾。所以煩——————————————————是這樣嗎?我中心有首歌《大悲咒》,特殊處理過的。心煩的時候,去那聽聽,閉上眼睛聽!那么我的建議就一個:你的實際能力還需要磨練。工作能力不足,對你自己要創業的那個行業不夠了解.....就是說你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你有信心,你是可以做到很多事情的。而不是在這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