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庭,有什么,情感,都不

提問: 我逃避家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4了,04年2月份畢業出來工作,到現在只回家過2次!第一次回去是04年5月份,在家待了兩天!還是因為回家拿錢!第2次是06年10月,因為姐姐結婚,才回去的,在家待了一個星期.就偷著跑出來了.這幾年來,我一無所獲.沒臉回去面對我的親人!我也很想家,每當家人給我打電話,就讓我回去!3個月前我換了手機號碼.家人現在都聯系不到我.春節我也沒打一個電話回去.半個月前,我的堂弟QQ給我留言,他要結婚了.問我回不回去,家人都在說我,為什么不回去了?他們都很擔心我!一個月前女朋友又和我分手了.工作壓力又大,我現在都快崩潰了,每天腦子都昏昏的.對什么都麻木了,真的,我不知道現在活著還有什么意義?人走到這步,真失敗. 医师解答: 連家人都不相信還能相信誰?如果是個沒有家庭概念的家庭不回去也正常,可是從你的言語中能感受到你的家庭是個和睦美滿的大家庭,這樣的家庭都要拋棄,那你還有什么?人本來就是情感動物,你要沒了情感,你自覺無趣。女朋友還不是愛人,或許愛人在有天也會離你而去,而血液里的DNA確是無法改變,你的分子式會牽引你,有所寄托,有所牽掛。社會使人麻木,壓力,無常態,而你自己應該堅強的面對,被同化是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