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很好,工作,很有

提問: 中藥專業的學生有什么前途? 問題補充: 中藥專業的學生有什么前途?中藥專業的學生有什么前途?中藥專業的學生有什么前途?中藥專業的學生有什么前途?誰來幫我解答???? 医师解答: 中藥專業是很有前途的。 我是中國藥科大學畢業生,我的朋友在讀完中藥的研究生后,進入高校教學,既積累經驗又收入穩定。 一般而言,中醫類的醫院通常營業狀況不好,所以進人醫院不是很好選擇。但是進入藥廠,或者做新藥研發工作,還是很不錯的。中藥的組分提取,中藥鑒定,中藥成分的藥理研究,中藥栽培養殖等等與中藥相關的工作,需要大量中藥學人才。 另外,中藥現在正在走入國際市場,是轉型期,在這個階段做好積淀,未將來機遇到來是做好準備,是十分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