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她的,的人,都有

提問: 失戀為什么這么痛 問題補充: 因為我叫她出來玩她不肯好幾次了 總找點借口 我感覺她很不在乎我 就罵了幾句 結果就不理我了 為什么她對我不好我還是忘不了她 不管我怎么發短信她都不回 我哭也哭過 真的好傷心。 怎么辦我以后如何。。。 還要一直對她說對不起嗎 不管她理不理 她好狠心我對他那么好卻什么都不說就不理我了 最起碼說聲分手還是怎樣 說了就讓我好受點。 我還很年輕才23歲 今后我該怎么辦 壓力好大 因為不只我自己 我更擔心我的父母他們知道后會很蒼老,認為我沒用會很難過。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是因為太急了!有點以自我為中心哦。你要想想哦!你約她的時候,她是否那個時候有時間呢?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她如果有什么自己的安排呢,要她答應你的邀約,那她自己的事情怎么辦呢?你是否在約會前,有跟她商量過嗎?從你的信息來看。你有幾個問題:1、愛她就要給她點時間,或者說給她留點空間。讓她有個緩沖。很多剛戀愛的人,就一個想法。老是想著兩個人整天都粘在一起,恨不得他(她)馬上就是自己的一樣,永遠也不分離。因為離開那么一會自己都要感覺不自在。心里還在想:絕對不可以讓他(她),跑嘍....我想你現在應該處于這個時期。你因為她幾次沒有應約而罵她。這個很傷人的哦!自己檢討一下吧!對自己喜歡的人都不尊重,你還會尊重誰!換你自己被個女孩給這樣罵了,你什么感覺。這里也反映出一個問題,你缺乏必要的準備工作。似乎對她不是很了解哦!不然,我覺得你不會怎么沖動。2、她那邊還沒有達到因為你而改變她的行程的地步。就是說,她可能對你是有感覺。但還不是那么深。有可能是在考驗你。你現在對她的感情,我不懷疑什么。我相信你是可以因為她的邀約而推掉你的任何安排的。但想想她為什么不會為你這樣做呢?肯定有原因。你為什么不想想呢?凡事從自己身上先找原因。這樣會比較好。別被愛蒙蔽了眼睛,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哦。愛是要有付出的!趕快去道歉吧!道歉的主意,我不知道怎么給你出誒。因為我不知道你表白了?就知道你現在在獨自郁悶和生氣!什么情況都不知道....只好祝你好運嘍!加油!別怕丟人,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